?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很怀恋以前的日子。。很想恋你们噢


我想你噢

爱美雅新店噢











今天才去了新店来。。。 很舒服的感觉噢, 可是我少了很多我想恋的姐妹们,我们的店分开 两间了,一间刚开在甲洞,一间在 S3layang MaLL 。。。这几天才开幕而已,暂时还是比较少顾客知道我们的分店噢。。 今天休息th3n 回去看看啦。。。 一进门就感觉到很温馨的感觉哦,而还有一部分的同事没有看到哦,我们的店只有少少的人。。。 我真的很想帮你们哦。。 看到你们没有心情,,我又帮不上忙噢。。。





以前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出去,一起打拼,一起service customer.... so miss ^^ 自从阿妹Resign 后公司就没那么热闹了啦。。。很想恋以前一个人帮我上司看店的日子,以前可以做自己喜欢自由的事情,还不用听人家的吩咐,好像过着地狱的生活。。。我觉得自己给自己压力。。我想回到过去,不想听从那些上司只顾自己的,而我们就好像废人一样。。。如果上司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那么只有我们是你得手下从来都不会听从你的命领的。。。。。 在像现在的新工作的生活还是很复杂的。。。。 我不觉得是好的开始咯。。。那些烦得人给我走远点啦

0 comments: